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遵义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 :2021-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4月1日上午,遵义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322会议室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彭容江,我校党委副书记洪涛、副校长胡贵勇,其他六所在遵高校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思来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非法传教、反恐防暴、校园网络安全、电话网络诈骗、学生心理健康、学校基础设施、安全教育、学生人身安全、外籍学生管理等进行座谈。

洪涛在致辞时表示,校园安全关系社会的发展和稳定,是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必须高度重视。遵义师范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具体要求,坚持全面防范和集中整治两手抓,形成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层层有责任、事事有人管、处处有人抓的良好工作局面。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安全,推进社会和谐、人民幸福,是我们共同的使命。遵义师范学院会认真履职,狠抓落实,为维护校园秩序安全稳定,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作出更大贡献。

彭容江在会上强调,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高校安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统一思想,履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达到守土有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抓好安保工作,落实具体措施。(文/杨茜)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