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专家团队到余庆开展调研

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 来源 : 产学研发展中心 打印页面

为贯彻落实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内容,推动科技项目在余庆县落地实施发展,促进乡村振兴,4月7日,遵义师范学院产学研发展中心、大学科技园带领专家团队和相关企业人员到余庆县开展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余如江陪同调研。

专家团队一行到龙家镇光辉社区后山生猪养殖场、龙溪镇小河鲟鱼养殖基地,实地查看了解养殖场的建设总体规模、生产运营模式、项目推进情况,并听取生猪养殖、鲟鱼养殖产业发展以及群众利益联结等情况的介绍。

在龙家镇光辉社区麻园小叶苦丁茶示范基地,专家团队一行以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当前龙家镇小叶苦丁茶产业发展、种植规模、加工销售、品牌打造以及带动群众发展等情况。

专家团队一行还到龙溪镇红军社区数字乡村建设试点,通过现场听取介绍,对数字乡村建设内容、建设时间、建设主体、实际运行情况等进行交流和研讨。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