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来我校考察调研

时间 :2021-07-15 浏览次数: 来源 : 统战部、宣传部 打印页面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认真落实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加强高校之间统战工作交流,华中师范大学组织党外代表人士于7月14日下午抵达我校开展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遵义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肇军,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参加座谈会。

刘肇军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自2009年两校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后,交流领域逐渐拓宽,这次就统战工作的深入交流,标志着两校的交流又更进一步。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廖水明表示,希望通过到遵义师范学院开展统战工作调研,深化交流合作,并推动该校统战工作改革,建立“大统战”工作格局。

遵义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凤就学校统战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两校各民主党派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就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探讨。湖北省政协常委、民盟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左明章表示,一是需要学校党委和各民主党派上级组织给予多方面支持,二是提高组织吸引力,提高个人魅力。遵义市政协常委、民建遵义市委委员、民建遵义师范学院支部主委刘映霞认为,要定期开展政治学习、理论学习,从思想上、行动上向组织靠拢。九三学社遵义市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九三学社遵义师范学院支社主委隋常玲指表示,要注重搭建平台,如九三学社遵义师范学院支社创办九三社员沙龙,多次进行跨界交流。

座谈会前,华中师范大学考察组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校史馆、美术展厅、长征文化研究院。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