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桐梓县楚米镇三台村调研

时间 :2021-07-15 浏览次数: 来源 : 纪委 打印页面

7月14日,遵义师范学院副校长胡贵勇、纪委书记刘剑带领学校后勤管理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同志前往桐梓县楚米镇三台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在三台村,学校领导一行先到三台村小学看望慰问人文与传媒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服务队的全体师生,并与他们进行交流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吃苦耐劳、奋发进取,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意志品质。希望服务队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当地小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积极引导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帮助其健康成长。

学校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三台村方竹产业发展情况,并在三台村会议室与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和干部召开座谈会。楚米镇三台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成克书汇报了三台村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方面的情况。我校驻三台村第一书记苏近阳汇报了近期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谈了打算,希望学校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帮助三台村在建强基层党组织、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干部能力培训与提升、农村产业发展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胡贵勇、刘剑代表学校党委对驻村干部扎根三台、情系百姓,为三台村办实事办好事,带领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驻村干部发挥自身特长,强化责任担当,扎根基层,苦干实干,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协助当地党委政府,将三台村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