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洪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7-18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7月1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洪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洪涛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谈话交流,与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交心谈心,全面了解党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员思想状况。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查找问题。党支部委员会、党员结合学习、谈心谈话等情况,认真撰写了对照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书记王明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重点报告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做到直面问题、真诚坦荡。

洪涛指出,同志们从思想深处、理想信念、为民服务、履职尽责、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作了认真的剖析,达到了相互提醒、红脸出汗、加油鼓劲、推动工作的效果。

洪涛强调,希望同志们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史为鉴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岗位实践中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

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六组组长余成龙到会指导并作点评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检视查找问题比较准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会前准备充分、思想发动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