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7-17 浏览次数: 来源 : 纪委 打印页面

7月16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纪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刘剑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谈话交流,与纪委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交心谈心,全面了解党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员思想状况。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突出问题。党支部委员会、党员结合学习、谈心谈话等情况,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纪委党支部书记赵其普代表支委会通报2021年以来纪委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作了检视剖析发言,从加强政治建设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根源,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党员按照会议议程,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剑指出,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会后抓好整改提高;不断加强党性淬炼,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开拓进取,以史为鉴培养担当作为精神;着重加强廉政建设,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问题导向,突出以学为进、以改促进,重点做好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扬奋斗精神。

学校党委党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雍思强到会指导并作点评指出,此次会议,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组织规范,党员思想总结到位,谈心谈话扎实有效,整体气氛严肃活泼,是一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