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职工团购房建设现场调研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 :2021-07-17 浏览次数: 来源 :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打印页面

7月17日上午,针对教职工关注的职工团购房建设有关问题,为加快推进职工团购房建设,学校党委副书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洪涛带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会以及购房职工代表到项目现场调研。团购房项目承建商乔新置地有限公司(原遵义市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颜加林,以及项目监理、审计等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洪涛一行来到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解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全面了解项目施工组织、材料保障、人员组织、工程质量等方面情况。洪涛希望公司克服疫情影响以及行业形势压力,按照既定的施工计划抓紧实施,做好项目的质量监督保障,想方设法协调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建成交付使用。

洪涛一行还在项目建设临时办公地与项目施工单位座谈,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公司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截至目前,小高层大部分已完成主体封顶,1、2、3、3A、5、6号楼完成部分主体结构施工,8、9、10号楼完成90%土石方开挖,其中439户已办理预售。由于项目前期受到房地产政策调整、疫情等综合因素影响,建设进展较慢,公司在2021年初调整内部施工组织后,现项目建设已恢复正常建设秩序,预计小高层洋房区域在2022年1月交付使用,高层2021年底完成全部主体封顶并在2022年10月全部交付使用。购房职工代表在座谈会现场指出,现在项目建设恢复正常水平后,针对已达到预售条件的439户签约率不高的情况,学校工会应加强项目建设的信息沟通,也希望公司加大建设协调力度,近期完成部分建设展示区,确保职工能直观感受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增加教职员工实现期盼多年的“安居梦”信心。

洪涛在调研最后指出,公司作为遵义市最具代表的本地国有房地产企业,要本着民生工程真正惠民的“人民至上”的理念,回应教师“安居乐业”的期盼,加大施工建设力度,加强质量监督保障,早日把项目建成交付教职工使用,真正把遵义市重大民生工程办好办实。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