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我校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接受专家实地考察

时间 :2021-10-11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10月11日上午,第八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专家考察组到我校进行现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我校校长刘肇军、有关二级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刘肇军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学校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基地推进工作,希望考察组为我校继续教育基地建设精准把脉、提出宝贵意见,我校将进一步明确基地建设发展思路,务实求实切实加强基地建设,推动基地内涵升级发展。

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旭从经费保障、项目管理两个方面出发,希望上级大力支持我市继续教育基地后续推进工作,助力基地做大做强做特。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自立从教学设施、师资队伍、管理制度、培训项目、远程教学五个方面对我校继续教育基地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考察组组长、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郑云跃从配套设施、师资力量、管理机构和机制体制等方面对我校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遵义师范学院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基地建设,以基地建设为统筹,推动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切实发挥基地作用,把基地办成品牌,做出特色、亮点。

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继续教育基地建设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文/钟源源 图/王雪梅)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