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张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活动

时间 :2021-10-11 浏览次数: 来源 : 党政办公室 打印页面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0月11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516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学校党委书记张波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全体党员一同收看《党课开讲啦》之《遵义会议精神永放光辉》。

《遵义会议精神永放光辉》以不同岗位工作者的视角,带领观众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学习领会遵义会议精神,在思想上升华对红色文化的感悟,在行动上筑牢对红色阵地的守护。

收看结束后,张波作讲话。他强调,遵义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遵义会议精神是党的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遵义人民和遵义师范学院的宝贵精神财富,要推动遵义会议精神深刻融入办学治校各个方面,成为指导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征途中作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