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铜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到我校调研

时间 :2021-10-14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10月14日,铜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兼材料简报组组长覃冲一行到我校调研,遵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遵义师范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等陪同。

铜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一行在百年广场驻足观看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培育新时代红色传人”主题展,了解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红色文化育人等情况。

在美术学院展厅,大家欣赏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红色美术作品。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萍分享了部分作品背后的创作故事。双方在展厅中间的巨型马灯雕塑前就如何传承红色基因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长征文化研究院,铜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一行听取了我校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建设情况的介绍,了解了中心研究成果和编著的红色书籍等。

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春华表示,遵义师范学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的殷切嘱托,发挥百年师范传统和红色文化育人优势,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一定实效。

铜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一行对我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文/田宏娜 图/罗春银)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