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秋意渐浓,然暖意未尽,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13日,遵义师范学院举办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校长刘肇军、副校长胡贵勇和离退休教职工叙友谊、话佳节、谋发展。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参加。

九九重阳叙重逢,离退休教职工互道问候、互诉衷肠,表达许久未见的想念、回忆往昔的感慨。高挂在墙上的“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祝寿词引人注目,这是遵师对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美好祝福。

刘肇军说,遵义师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前辈的努力和奋斗,有全体遵师人对我校成才培养的坚守,才有遵师美好的未来。学校在新发展阶段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在各位前辈的指引下,我们接过接力棒,在建设区域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刘肇军为80岁以上离退休教职工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蛋糕,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场离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是离退休教职工人数最多的一次聚会,见到多年未见的老朋友,甚是激动,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关爱。

秋雨淅淅沥沥,温暖点点滴滴,传递遵师情,温暖送到家,学校离退休工作处还为行动不便的老教师们送上热切的重阳祝福。(文/胡佳音 图/龚贤凤)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