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遵师人】学校领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10-22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10月22日上午,学校校长刘肇军、副校长张鹏带队深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到校图书馆、执闳楼、执矩楼等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检查。

在执闳楼查看教学监控视频,听取情况汇报后,刘肇军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督促全校师生严格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加强自身防护。要加强对重点区域和重点环境的管理,实行一日一询问、一日一报告制度,发现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汇报。要做好日常教学质量监测工作,保障线上、线下教学正常、有序、安全进行。

校领导对进出图书馆人员进行抽样检查,嘱咐师生正确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严格隔空就座,指导师生做好自我防护,切实做到严防死守。

校领导要求,全校各二级单位要协调配合,加快查缺补漏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坚决筑牢校园安全屏障。(文/张梅、黄玥 图/梅世丽)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