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遵师人】遵义师范学院开展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 :2021-10-23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请打开‘贵州核酸检测’小程序,扫码登记,准备检测。”

根据遵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0月23日,遵义师范学院开展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截至当天20时,共完成12740名师生的核酸采样工作。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核酸检测工作,党委书记张波,校长刘肇军,副校长曾伯平、胡贵勇带队到现场调度,要求全面细致做好此项工作,确保“应检尽检,已检再检,不漏一人,不少一次”。当天上午,学校召开工作部署会,对核酸检测的时间、场地、形式等作了具体安排。

此次核酸检测在东、西区运动场各设置5个检测点。检测现场,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佩戴口罩,主动扫码,完成核酸检测登记,并按照医务人员的指引完成核酸采样。

“感谢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参与全员核酸检测,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我们一定认真配合。”“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很快战胜疫情!”现场师生纷纷表达了对此次核酸检测工作的支持。

24日至27日,学校还将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