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第二期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 :2022-05-25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工作能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5月24日,学校举办2022年第二期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特约教师、浙江省直机关工委原正厅级副书记张小勇担任主讲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等参加培训。

张小勇提道,当前作风建设存在的四大问题:动力不足、活力不够、办法不多、能力不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改进思想作风,牢记党的宗旨,以人民为本,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加强理性思考,历练道德品质;坚持真抓实干,转变工作作风,加大治懒、治虚、治浮、治拖、治散、治庸、治松、治蛮力度,把握“四势”综合治理;坚决纠正虚假,改变文风会风,倡导少开会、不开会,倡导用新手段开会。

张小勇强调,党员干部要有扎实的本领,比扎实的本领更重要的是过硬的作风。党员干部还要有明确的方向,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马克思主义,植根人民,服务人民。任何时候都要牢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树立形象,严以修身,勇于奉献,争做新时代理想坚定、履职担当的好干部。(文/王佟兰 图/王雪梅)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