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肇军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 :2022-07-09 浏览次数: 来源 :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 打印页面

为持续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校企合作空间,7月8日,遵义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肇军,副校长张鹏带队赴贵州正业国际工程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党政办公室、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工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志平,常务副总裁赵爱平等接待学校一行并举行座谈会。贵阳市政协副主席陈雨青、贵阳市司法局副局长唐明鸿与贵州省经济学学会副秘书长田永红参与座谈。

贵州正业国际工程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位于贵阳市双龙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建筑科技产业园内,前身为贵州省冶金设计研究院,经过产权制度改革,逐步发展为以国际工程公司为主体,温泉产业和新材料产业为两翼的“一体两翼”的多元化集团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技术服务、材料研发等。

会上,沈志平、张鹏分别介绍了公司、学校发展历程、现状及成果,工学院副院长叶振环着重介绍学院专业开设与建设情况。

陈雨青站在“强省会”战略高度,勉励双方积极探讨合作,并表示将为校企合作提供支持服务。

刘肇军围绕高学历人才到企业锻炼、学生实践学习、就业岗位拓展等问题与公司高管进行了探讨,双方达成一定共识。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