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时间 :2022-07-09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7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14会议室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春华受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衍民委托主持会议,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全体人员等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演练,一是为妥善应对和处置校园网络设备和信息系统突发事件,确保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稳定、持续运行;二是为查看应对突发事件所需的应急队伍、物资、装备、技术等方面准备情况,及时予以调整;三是为进一步协同磨合,明确相关人员的职责和任务,完善应急机制,提高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四是为普及应急知识,健全学校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体系和工作机制。

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员从网页篡改、弱口令攻击、钓鱼邮件攻击等案例对与会人员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会议要求,各二级单位及广大师生要通过此次演练全面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能力,筑牢全校网络安全和应急处置的保护屏障。(文/伍相如 图/李成凤)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