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张波一行赴北京师范大学进行工作对接

时间 :2022-07-14 浏览次数: 来源 : 党政办公室 打印页面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对口支援新疆工程学院等高校工作的通知》,加快推进遵义师范学院与北京师范大学建立对口支援关系,开展帮扶合作,7月14日,遵义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波、副校长张鹏一行4人前往北京师范大学对接对口帮扶相关工作。

上午9时,在北京师范大学主楼A区321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主持,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马骏,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朱博参加会议。

马骏对遵义师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双方已经有一定的合作基础,感谢遵义师范学院对北京师范大学的支持,北京师范大学将尽力支持遵义师范学院的发展。

张波介绍了遵义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在“申硕申大”、学科发展、干部交流、专业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帮扶需求,并表示遵义师范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有着良好的友谊,希望能够借助教育部对口帮扶的契机,得到北京师范大学更大程度的支持,进一步加深双方的联系与合作。

周作宇、张朱博分别就遵义师范学院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口帮扶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与会人员就对口帮扶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自由交流。

会后,张波一行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校史馆。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