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一行到遵义师范学院调研

时间 :2022-07-14 浏览次数: 来源 : 纪委 打印页面

7月13日,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审理室主任刘刚莉一行到遵义师范学院调研协作审理试点工作情况。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遵义师范学院,详细了解学校有关案件的审理情况,对高校加强审理程序、权限、制度、证据的鉴别使用提出针对性意见。

在下午召开的本科高校协作审理试点工作调研座谈会上,遵义医科大学、遵义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各校近期审理工作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开展好“协作人+主审人”案件审理试点工作深入讨论发言。

刘刚莉充分肯定了两家单位审理工作取得的成果,表达了对发挥“室组地”作用、加强审理联动机制方面的关切。她指出,新形势下开展审理协作,推动“协作组+主审人”试点工作是按照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完善内部监督机制、提高案件审理质量的要求开展的,各本科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落实审理工作相关要求,促进案件审理试点工作高质量发展。各本科高校要继续努力、精益求精,从加强组织协调、领导联动等方面下足功夫,确保案件审理的质量进一步提升,在上级纪委监委和高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把握“实事求是”和“独立审理”两项原则,更好发挥内部监督优势,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遵义医科大学审理工作有关负责同志,遵义师范学院纪检监察机构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交流。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