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聚焦乡村振兴战略部署 落实调研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 :2022-07-09 浏览次数: 来源 : 纪委 打印页面

“村里民风怎么样?”“外出务工人员有几成?”7月8日,遵义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剑带队到乡村振兴工作一线开展调研。

带着这样一份特别的“监督清单”,调研组走进余庆县新坪村,看望当地村干部和部分老党员,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挂帮干部履职、社情民意等情况。

调研组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农作物种植生长环境,走进村民家中询问当地经济发展和村民生活状况。在走访过程中,调研组表达了对农村集体经济和推动村民自治方面的关切,表示要从村规民约、家风家教上开展正面宣传,推动乡村振兴成果进一步巩固。

按照省纪委省监委重点监督任务要求,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深入聚焦乡村振兴与产业融合,探索建立“干部清单管理+落实动态督查”结合的履责督责工作模式,一体发挥协助职能和监督职责,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同题共答”文章。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