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张波一行赴中央团校访问交流

时间 :2022-07-15 浏览次数: 来源 : 党政办公室 打印页面

7月15日,遵义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波、副校长张鹏一行4人前往中央团校进行交流访问。上午10时,在中央团校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中央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党政办公室、教务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林江对张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央团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干部党性教育培训方面的工作。他表示,遵义师范学院是中央团校第八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落户地方高校的党性教育基地,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为党培养更多团干部和年轻干部。

张波介绍了遵义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红色文化资源开发、红色育人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遵义师范学院与中央团校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巩固合作成效,寻找新的契合点,实现更加全面的合作。

与会人员就相关事宜进行了自由交流。

会后,遵义师范学院一行在中央团校学术综合报告楼参观了“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中央团校改革成果展”以及“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览”,深入了解了“紧跟党打破旧世界”“追随党建设新中国”“听党号召搏击改革潮”“青春向党奋进新时代”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