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河池学院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 :2022-07-21 浏览次数: 来源 : 继续教育学院 打印页面

7月20日,由河池学院主办、遵义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池学院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遵义开班。河池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覃拥灵,遵义师范学院副校长张鹏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自立主持。

张鹏代表遵义师范学院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对河池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遵义市情和我校发展概况,尤其是红色底蕴和绿色发展的突出特色。他说,同为地方院校,遵义师范学院和河池学院联系密切,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互促互进。

韦文广对遵义师范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学习和纪律要求。

张鹏向河池学院授旗,开启了本次培训的序幕。

当天下午,在张鹏等陪同下,河池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全体学员参观了遵义师范学院校史馆和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

此次培训为期4天,共有68名学员参加,分现场教学和集中学习两个环节,旨在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目前培训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