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井冈山大学到我校访问交流

时间 :2022-07-24 浏览次数: 来源 : 图书馆 打印页面

7月23日上午,井冈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林,党委委员、图书馆馆长王喜和等一行到遵义师范学院访问交流。

遵义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娄胜霞等陪同陈小林一行参观了图书馆自助借还区、书画长廊,诗教成果陈列室,校史馆,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

双方在图书馆314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罗良金主持。

娄胜霞向井冈山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遵义师范学院办学历史、校区建设、发展规划、特色亮点等作了介绍。她表示,当前我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期,衷心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奏响新时代的红色乐章。

图书馆馆长蓝卡佳就图书馆基本建设、服务学科科研、助力人才培养、特色亮点等作了详细介绍。

双方围绕图书馆管理、学科服务、信息素养教育、阅读推广及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图书馆科级以上干部、长征文化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