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师生见面会(务川自治县)召开

时间 :2022-07-25 浏览次数: 来源 : 继续教育学院 打印页面

为深入基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服务,7月24日,遵义师范学院副校长张鹏带队到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师生见面会,并检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务川考点线下考试工作。

张鹏,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2022级5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见面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辉主持。

张鹏介绍了遵义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知名校友,分享了学校取得的成绩,语重心长地寄语遵师学子,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高质量完成继续教育学习任务,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教务科负责人就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费缴纳、课程学习、学籍管理、学位授予等相关规定进行了宣讲。

与会师生围绕未来人生规划、线上学习、线下考试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见面会后,张鹏带领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认真检查了2021级学生的线下课程考试工作。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