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市政府有关部门、“学府新苑”承建方召开会议协调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 :2022-08-15 浏览次数: 来源 : 党政办公室 打印页面

8月15日上午,学校与遵义市“三房办”、道桥集团、乔新置地公司在行政楼527会议室召开会议,协调推进“学府新苑”教职工团购商品房项目建设事宜。

会上,遵义市“三房办”负责人肖竑,道桥集团总经理袁建平,乔新置地公司董事长郑继康、总经理王磊就“学府新苑”教职工团购商品房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项目建设当前遇到的主要困难表示,已争取到政策支持,正积极协调建设资金,为全面复工复产作好准备。

遵义师范学院校长刘肇军表示,“学府新苑”教职工团购商品房项目作为重要民生工程,“保交房”是回应教职工心之所系、情之所系的重要措施。希望项目各方严格按照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想方设法化解困难,全力确保项目复工复产。学校也将继续与相关方保持沟通,共同做好“保交房”工作。

学校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工会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