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落实2022年毕业生初次去向目标任务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2-08-12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8月12日上午,遵义师范学院落实2022年毕业生初次去向目标任务工作调度会在学生中心419会议室召开。校长刘肇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张鹏主持会议。

刘肇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就业是民生之本,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二要切实解决好毕业生就业问题,一是分析原因,研判形势,找出问题症结所在;二是明确思路,落实具体措施,针对不同毕业生的情况,采取相应的解决办法;三是千方百计拓宽岗位,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指导,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张鹏要求,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一是情况摸底更细致、更清晰,二是访企拓岗再深化、再挖掘,三是岗位推荐更精准、更有效。

会议传达了遵义市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贵州省教育厅部分市州高校就业工作调度会精神,通报了全校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安排了下一步工作。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伍相如)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