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11-17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11月16日,遵义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214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波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肇军,党委副书记曾伯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娄胜霞、胡贵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剑,副校长张鹏,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衍民,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明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春华在主席台就座,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张波传达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刘肇军传达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曾伯平传达《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贵州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核酸检测工作指导意见》和《遵义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示》精神。

张波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师生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为守住疫情防控成果,守护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会议要求,全校师生不得乘坐不熟悉人员的车辆,不接送行程轨迹有风险的人员;不随意参加校外聚集性活动;不断加强防疫规定学习,不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文/程华琴、陈玉霞图/张宸、彭清)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