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我校团委获评“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

时间 :2022-11-17 浏览次数: 来源 : 团委 打印页面

11月16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发布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和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表彰名单。遵义师范学院团委荣获“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称号,工学院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中国红十字会会员蒋文昌获授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荣誉称号。

遵义师范学院红十字会于2021年成立,办公室设于学校团委。学校红十字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为所有需要帮助的群体服务;积极组织大学生会员参与学校红十字会的相关活动,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在应急救护、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艾滋病防治等工作中取得较好成效,成功立项并结项省级红十字青少年社会实践项目和市级红十字青少年社会实践项目,开创了学校红十字工作新局面。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