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专栏】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肇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2-02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12月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肇军在行政楼214会议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规划处、审计处、数学学院、工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数学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到场聆听报告。

刘肇军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贡献遵师力量》的宣讲报告。他在宣讲报告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凝练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全景式全方位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

刘肇军从坚决维护教育领域安全稳定、大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全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教育对外开放水平五个方面回顾了学校2022年度重点工作,学校认真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紧紧抓住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黄金时期,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都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

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刘肇军结合学校2023年度重点工作指出,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党的建设,奋力打造特色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二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进一步强化中心工作,全力推进“申硕申大”工作;四是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和服务地方能力再上新台阶。(图/张秀英,王雨佳)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