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学府新苑”教职工团购商品房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 :2022-12-02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12月1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胡贵勇到“学府新苑”教职工团购商品房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项目“保交楼”工作专班成员、第一批次交付楼栋业主代表等参加了调研。

胡贵勇一行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询问了房屋设计方案、水电供给、施工组织、材料保障、工程质量等方面情况,对项目施工推进快、保障好、质量高的成效表示欣慰。

胡贵勇表示,“学府新苑”教职工团购商品房项目是重要民生工程、安居工程,全校教职工都对项目充满期待,希望项目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标准,保质保量完成好项目建设;针对教职工关心的问题,有关单位要及时、正面回应;针对施工单位遇到的问题,专班要做好有关工作,切实推动项目建设。

胡贵勇强调,项目施工单位要切实把安全摆在工作首位;要以⾼度的责任感,作出周密、细致的安排;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确保项目顺利完成。(文/幸盈莹、程成 图/罗丹丹)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