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我校男子篮球队在2022年贵州省“足、篮、排”三大球比赛中喜获亚军

时间 :2022-12-20 浏览次数: 来源 : 体育学院 打印页面

为深化体教融合,全面贯彻落实贵州省“三大球”振兴计划,进一步提升我省“三大球”竞技水平,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贵州省高校“足、篮、排”三大球比赛于12月11日至19日在黔南州举行。

本次篮球比赛的参赛队伍为贵州省第五届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八强高校代表队。

比赛中,我校男子篮球队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顽强拼搏、团结合作,以小组第一名的战绩成功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最终荣获普通本科组第二名,创造了我校男子篮球队的最好成绩。


遵义师范学院男子篮球队

领队:何德超

教练员:陈亚群、张颖

工作人员:颜庆

队员:刘涵(队长)、刘浩、刘佳华、黄宇琪、李明锐、郑垲、敖烨、梁浩、陈贤浩、王杰、付豪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