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贵州省乒乓球队(省队校办)签约总教练

时间 :2022-12-22 浏览次数: 来源 : 党政办公室 打印页面

12月20日,在遵义师范学院考察甄选并报贵州省体育局同意后,正式聘请曾恂为贵州省乒乓球队总教练,统筹贵州省乒乓球队组建、训练和参赛相关工作。

曾恂表示,贵州乒乓球队是国内早期的传统强队,曾先后培养出我国第八位世界冠军王家声等优秀运动员,贵州省乒乓球项目的推广和发展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得天独厚的条件。加盟后希望为贵州省优秀乒乓球人才发掘和培养,乃至世界冠军的培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曾恂,四川成都人,曾是四川省乒乓球队队员。曾前往中国台湾,日本和阿联酋等地执教。在美国7年间,以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身份参与乒乓球文化推广和技术教学训练;执教培养出多名运动员入选美国青年队和成年队。2019年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上,指导美国选手张安和吴玥参赛,其中张安取得第四名的佳绩,创造了美国乒乓球队在“三大赛”上的最好战绩。2022年以美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的身份亮相成都世乒赛(决赛)。

贵州省乒乓球队总教练的签约,夯实了贵州省乒乓球队复兴的基础,标志着贵州省乒乓球队的恢复建设进入高速轨道、全新时期。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