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第七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开幕

时间 :2023-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 团委 打印页面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提高遵师青年的乒乓球技术技能水平,弘扬国球文化,培养协作精神,5月21月晚,遵义师范学院第七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开幕。

学校副校长江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江山强调,在“体教融合”理念下,我校开创了“省队校办”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新模式,并响应省教育厅“阳光运动”号召,积极开展乒乓球赛事。希望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弘扬体育精神,积蓄奋进力量,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新时代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黎鸿飞、张嘉豪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在比赛过程中,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将遵守比赛规则,执裁公平公正,比赛和谐友善。

贵州省乒乓球集训队队员用一场精彩的表演赛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

本次比赛将持续到5月27日,分为两个阶段,共有17支代表队、257名队员参与到单打、双打、团体项目中。(文/冯世花 图/邓甜甜、翟培云)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