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师生冬季环校园跑活动

时间 :2023-12-09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伴随一声声加油呐喊,12月8日下午,10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遵义师范学院2023年师生冬季环校园跑活动,感受运动带来的温暖与快乐,成为冬日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

学校党委书记张波宣布遵义师范学院2023年师生冬季环校园跑活动开幕,并与党委委员、副校长胡贵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剑,党委委员、副校长江山共同为活动鸣枪发令。

江山在主持活动时说,本次活动旨在营造 “人人享受体育·健康拥抱未来”的校园体育新风尚,将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奋力推动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分为教师团体组、学生接力组、学生欢乐组3个组别,其中,教师团体组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每队有4名运动员,不设名次奖;学生接力组分为学生专业组、学生普通组2个小组别,学生专业组以体育学院各班级为单位组队,学生普通组以二级学院(不含体育学院)为单位组队,每队均有5名运动员,以接力比赛形式进行;学生欢乐组为在校学生自由参加,不设名次奖。

运动员们从执毓楼旁起跑出发,怀着体育竞技精神,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沿沙滩路、齐生路、先艾路等,奔向位于执闳楼旁的终点。途中,有的运动员体力不支,但队伍成员间互相鼓励,最终共同完成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2021级社体本科(1)班代表队、资源与环境学院代表队分别在学生专业组、普通组中率先成功撞线。

教师团体组突显“趣味”和“团队”,不少队伍的运动员们手挽着手,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一起越过终点线。

“体育不仅仅是比赛,还是为了强身健体、磨练意志。不论是在比赛中,还是在生活中,我们可以走走停停,但不能停滞不前!”活动参与者、体育学院教师宋秋香说。


附:成绩

学生普通组

一等奖:资源与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二等奖:生物与农业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

三等奖: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数学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专业组

一等奖:2021级社体本科(1)班、2022级体育专科班

二等奖:2023级体育本科(2)班、2023级社体本科班、2022级体育本科(1)班、2021级社体本科班、2022级体育本科(3)班

三等奖:2021级体育本科(3)班、2021级体育本科(1)班、2023级体育本科(1)班、2022级社体本科班、2022级体育本科(2)班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