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师范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路同行,“信”而有你||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思政工作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疫”路同行,“信”而有你||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思政工作会暨表彰大会


时光荏苒,2020年已近尾声,在这匆匆忙忙的一年里,那些先进和优秀的教师、学生代表如星辰一般,熠熠生辉。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信息工程学院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信工人”,为鼓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18日在执韵楼长征音乐厅隆重举行表彰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分为四项进行。

第一项,“红色芯片”合唱团演唱《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第二项,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三项,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由胡陵书记、刘彦宾院长、罗筱娟副书记、樊里略副院长分别为获奖人员致颁奖词、宣读获奖人员名单,各莅临领导及老师为获奖师生颁奖;第四项,由信工院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为大会划上圆满句号。

下面就让小信带你一起去回顾此次大会的精彩瞬间叭~


由主持人宣布此次大会正式开始


信息工程学院红色“芯”片合唱团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


 们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出“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的雄浑气势。


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铿锵有力,肃重庄严。


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到了,由胡陵书记宣读颁奖词,刘彦宾院长宣读表彰名单。


优秀抗疫志愿者

他们不怕累、不怕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投身于抗疫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2019年度优秀班主任

他们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们在在教育这块神圣的土地上深耕细作,将学生引向壮丽的人生。


2019年度先进班集体

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一加一大于二,不同的灵魂,却共同谱一曲华美的乐章,为班级争得荣誉,使团队光芒万丈。


 罗筱娟副书记樊里略副院长宣读三好学生名单



2019年度三好学生

他们不负青春、勇敢追梦,积极向上、学习刻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2019年度优秀班干部

他们勤勉努力、任劳任怨,用心完成老师和学校下发的每一份工作。


歌曲串烧《夜空中最亮的星》+《奔跑》+《我相信》+《追梦赤子心》



同学们挥舞闪光灯,荧光闪闪,仿佛一片星空海洋。


 

至此,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此次表彰大会不仅对优秀人员予以表彰鼓励,还坚定了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奋力拼搏、蓬勃向上的决心。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能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2020年12月18日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图片:王平 付源

文字:付源

编辑:姜婷宇

审核:罗筱娟、刘邠岑、周选州

copyright©2009-2009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