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师范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直通车||信工院第二轮专场招聘会来啦
发布日期:2021-01-08

就业直通车||信工院第二轮专场招聘会来啦

近年来,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出现,为大学生就业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给大学生带来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和途径,另一方面激烈的人才竞争,趋于饱和的社会需求也给大学生就业带来巨大的挑战。

实习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人生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为缓解就业问题,信息工程学院携手用友网络科技贵州分公司1月8日下午2时执矩337室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并在310会议室举行了面试,此次招聘会是我校与用友公司首次合作,罗筱娟副书记和樊里略副院长出席此次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17届学生参加招聘宣讲活动)


用友(集团)公司成立于1988年,2001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目前,中国及亚太地区超过100万家企业与机构通过使用用友软件,实现精细管理、敏捷经营。贵州分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贵州地区的全资分公司,负责用友产品在贵州省区客户的销售、实施、服务等工作,目前分公司人员规模100人左右。

 

贵州用友分公司招聘经理李勇作招聘宣讲


专场招聘会上,贵州用友分公司招聘经理李勇以两部公司宣传片为导入,就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经营模式、行业服务体系、实习期工作内容向同学们进行简单介绍,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有意向从事助理服务/实施)顾问 JAVA开发实习生进行招聘 

 

(面试中)


 

(面试中)


校园专场招聘会是我校学生选择专业对口顶岗实习岗位和就业的重要渠道,不仅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学生,促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

 

(面试中)


当前就业形势比较严峻,我校就业推荐工作稳步进行,通过校园专场招聘会这部“就业直通车”,充分发挥了我校就业主渠道作用,为有效推进新一届学生实习就业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就业机会,多多积攒经验,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摆正学习者的位置,积极地投身工作,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0211月8  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图文:余婷婷

编辑:姜婷宇

审核:罗筱娟、刘邠岑、周选州

 

copyright©2009-2009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