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师范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趣味情景剧,环保入我心——信息工程学院“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校园情景剧大赛初选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5-12

5月16日下午5点30分,信息工程学院“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校园情景剧大赛初选在执矩楼332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韦友川组的作品《听,地球的声音!》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成功入选决赛名单!

(图为评委评分)

7支队伍的表演十分精彩,第一组的《听,地球的声音!》诠释了节约用水和保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让我们懂得保护环境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图为《听,地球的声音!》表演)

(图为《听,地球的声音!》表演)

第二组的《多事的路人》阐述了我们的地球只有一个,要节约绿色资源、保护野生动物,让生命在爱中充满活力!

(图为《多事的路人》表演)

(图为《多事的路人》表演)

第三组的《急诊》从日常生活的角度,选取了农民的视角,生动形象的展现了每个人都应以自己的方式保护我们的家园,就如农民不再乱烧麦秆。

(图为《急诊》表演)

(图为《急诊》表演)

第四组的《森林家园》演绎了代表生命的地球之肺,给予我们一个健康美好的生活环境,我们应当还它一片绿!

(图为《森林家园》表演)

(图为《森林家园》表演)

第五组的《我们共同的家园》教育我们人与自然应该和谐共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生活得更美好更健康!

(图为《我们共同的家园》表演)

(图为《我们共同的家园》表演)

第六组的《征兵》带我们回到了抗日战争时期,从两名学生看到征兵启示,一心想参加抗日开始,讲述了令人泪目的爱国故事!

(图为《征兵》表演)

(图为《征兵》表演)

第七组的《多彩低碳生活》倡导我们节约电力资源、减少粮食浪费,在日常生活中养成随手关灯、关空调、关电脑的习惯,美好的生态环境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图为《多彩低碳生活》表演)

(图为《多彩低碳生活》表演)

本次活动将表演艺术与保护环境相结合,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环保意识,也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

2021年5月12日

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图:付源

文:余婷婷

编辑:王平

审核:罗筱娟刘邠岑周选州

copyright©2009-2009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