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师范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红花岗区新蒲镇)平安大道中段
电话: 0851-28927172
邮箱: jkx@zync.edu.cn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一枚“芯片”赠予你,愿你永怀遵师赤之心|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导师见面会暨“遵师信工芯片”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20

2020112013时,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导师见面会暨“遵师信工芯片”授予仪式于执毓楼107教室正式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陵、院长刘彦宾、党总支副书记罗筱娟、副院长樊里略以及各专业老师2020级的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见面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罗筱娟主持



     见面会在罗筱娟副书记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帷幕。随后,胡陵书记简要介绍了本学院学科及师资力量,同时也表达了对新生个人发展的美好期望。而后,刘彦宾院长对同学们如何让大学生活更加精彩绚烂提出建议,他提到,大学生应该以学习为己任明确个人目标。最后樊里略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确立好自己的目标。  


 

最后进行“遵师信工芯片”院徽授予仪式,同学们依次上台并由导师佩戴院徽。希望同学们不论今夕何夕,不管将来走到哪里,都要怀揣一颗爱家、爱校、爱国的赤子之心。



至此,本次2020级新生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本次新生导师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信息工程学院的了解,给同学们分配了经验丰富、有扎实学识的导师,为同学们在未来四年里合理规划专业学习、掌握正确学习方法、明确职业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在各位导师的指引下,2020级新生能以崭新的面貌、自信姿态的面对新的挑战。

 

20201120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图文:付源

编辑:姜婷宇

审核:罗筱娟 刘邠岑 周选州

copyright©2009-2009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