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师范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红花岗区新蒲镇)平安大道中段
电话: 0851-28927172
邮箱: jkx@zync.edu.cn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四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08-26

2021年8月2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执矩楼310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唐晔、院长杨道平、副院长樊里略、教学科、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樊里略副院长主持。

各教研室负责人根据第三次会议中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对各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再次修订并做了介绍和说明。

参会人员主要围绕实习、实训、专业技能、部分课程开设的合理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一致认为有必要再次对教务处下发的相关文件和要求进行认真解读,并邀请教务处相关领导指导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最后杨道平院长指出,各教研室要认真解读文件,把握好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目的和目标,各教研室在定稿前要再次讨论和思考本专业的特色,修订工作完成后,我们培养的学生能否为地方经济服务,能否为乡村振兴服务。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科)

编辑:成爱民

初审:成爱民

复审:杨茂强

终审:杨道平

copyright©2009-2009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