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师范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红花岗区新蒲镇)平安大道中段
电话: 0851-28927172
邮箱: jkx@zync.edu.cn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08-28

我院于8月27日上午在执矩楼310会议室召开了第五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唐晔、院长杨道平、副院长樊里略、教学科、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陈华仕、教务科副科长谢波莅临指导,会议由樊里略副院长主持。

樊里略副院长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方面所做的工作和目前取得的进展,樊里略、苏文莉、秦中、王谦就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详细介绍。

在会上,教务处陈华仕副处长一行认真回答了信息工程学院的老师们在人才培养修订工作中的遇到的相关问题,并对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肯定,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陈华仕副处长表示,教务处要加强同学生处、招就处、团委和各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协调,为圆满完成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唐晔对教务处两名专家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教务处专家们的耐心解答和建议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他指出,我们要认真解读教育部、教育厅、学校的文件要求并严格遵循,同时也要考虑我院各方面的实际情况,各专业最后要制定出一套既符合文件要求又具有专业特色,还能在实施过程中落地的人才培养方案。最终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为地方经济服务、为乡村振兴服务。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科)

编辑:成爱民

初审:成爱民

复审:杨茂强

终审:杨道平


copyright©2009-2009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