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师范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红花岗区新蒲镇)平安大道中段
电话: 0851-28927172
邮箱: jkx@zync.edu.cn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校专家评审意见反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0-16

2021年10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执矩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评审反馈意见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唐晔、院长杨道平、副院长樊里略、教学科工作人员、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樊里略副院长主持。

会上,樊里略副院长通报了专家对我院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评审意见,并组织与会人员针对评审意见进行了讨论。经过大家讨论,认为接下来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每个专业负责人要组织相关教师要再次认真学习教育部相关文件和学校文件要求;二是做好毕业生跟踪调查和相关专业企业用人需求的调研;三是认真分析前版人才方案在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四是形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报告;五是每个专业要做好修订工作情况记录;六是修订完成后上报学院教学委员会讨论并记录;七是相关专家评审记录;八是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最终版提交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并记录。

杨道平院长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我院各专业培养人才的根本和指南,大家要充分调研,科学论证,要搞清楚为什么要进行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形成明确的人才培养目标、要细化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要做好修订工作过程记录并归档。

唐晔副书记表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需要全院教师的参与,学院党政会积极做好支持保障工作。希望各专业负责人认真组织、踏实调研、积极工作,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和站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好人才培养修订工作。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科)

编辑:成爱民

初审:成爱民

复审:杨茂强

终审:杨道平


copyright©2009-2009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