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师范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红花岗区新蒲镇)平安大道中段
电话: 0851-28927172
邮箱: jkx@zync.edu.cn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2021年10月2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执矩楼310会议室举行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到遵义市大数据局高级工程师陈恒峰、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李春朋、科大讯飞公司高级工程师余江、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张华琛博士等四位专家参与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与大数据科学、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通信工程五个专业人才培养修订方案的论证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唐晔、院长杨道平、副院长樊里略、教学科工作人员、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樊里略副院长主持。

樊里略副院长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对四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道平院长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背景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各位专家从专业角度结合企业用人的需求和行业发展去向出发,对本次修订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宝贵意见。

信息工程学院五个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修订后的人才培养方案,四位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真查看了每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对每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都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每个专业都形成了书面的评审论证意见。

最后,杨道平院长对四位专家莅临我院指导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四位专家从专业角度,结合企业用人的需求和行业发展前沿,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我院制定出一套既符合专业要求,又满足企业用人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他表示,我院会认真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再次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综合考量,制定出一套突显专业特色、满足企业需求、服务地方经济、促进学校发展、最终学生获益的人才培养方案。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科)

编辑:成爱民

初审:成爱民

复审:杨茂强

终审:杨道平


copyright©2009-2009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