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师范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红花岗区新蒲镇)平安大道中段
电话: 0851-28927172
邮箱: jkx@zync.edu.cn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常规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留学生教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落实线上教学的“实质等效”精神要求,切实掌握线上教学情况,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国际教育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69日下午在执矩楼310会议室召开了计算机留学生班教学专题座谈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唐晔书记主持,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道平、副书记罗筱娟、副院长樊里略、国际教育学院书记李静、院长王小敏、副院长魏金光、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科杨茂强和成爱民参加座谈。 

会议主要围绕留学生线上教学现状、线上教学效果保障和疫情下的下学期教学计划等核心问题进行针对性座谈和商讨,着力解决目前较为凸显的问题。座谈中分别就学生出勤表现、教学平台使用、在线教学方法,作业完成度、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商讨,议定了线上教学质量保障策略和执行方法,提出严格管理和监督建议。信息工程学院书记唐晔、院长杨道平肯定了疫情期间各位老师线上教学做出的努力与付出,并就线上教学工具平台、教学方法、监控方式和教学效果等线上教学的方方面面工作做了进一步统筹安排和部署。国际教育学院书记李静对信息工程学院为留学生的线上辛苦付出和管理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希望继续努力前行,讲好汉语故事,传播中国经验。最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小敏就目前留学生教育现状作出反思,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安排提出建议;魏金光副院长就信息工程学院的海外合作项目想法提出了建议。 

本次座谈会从多方面总结了留学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教学与管理问题,提出了建议性意见和未来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留学生培养工作明确了方向。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科)

编辑:成爱民

初审:成爱民

复审:杨茂强

终审:杨道平






copyright©2009-2009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