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师范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红花岗区新蒲镇)平安大道中段
电话: 0851-28927172
邮箱: jkx@zync.edu.cn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常规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2021年11月18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执矩楼310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副院长樊里略、教学科科长杨茂强、全院各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樊里略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代表依次发言。学生们对绝大部分教师认真的教学态度、灵活的教学方法、与时俱进的教学手段、过硬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等表示非常满意。特别是作为工科学生,能明显地感受到操作技能和职业道德教育巧妙的融入了专业教学,提升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加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清楚了未来的方向,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认真学习、建设祖国的热情。在座谈会上,同学们也反映了几个较为集中的问题:一是个别老师专注于教学,但是对学生的学习情况关注不够;二是个别老师作业布置不够、讲解练习题少;三是个别老师上课跟着PPT读、课堂互动少。

学院领导和教学科工作人员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并向学生承诺,对个别教师目前存在的问题,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制定教学评价机制,促进教师回归教学本质,以满足同学们的学习需要,把同学们培养成为社会需要的高级专门人才。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科)

编辑:成爱民

初审:成爱民

复审:杨茂强

终审:樊里略

copyright©2009-2009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