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师范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红花岗区新蒲镇)平安大道中段
电话: 0851-28927172
邮箱: jkx@zync.edu.cn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常规工作 >> 正文

敢闯会创,怀梦前行
发布日期:2023-05-30

敢闯会创,怀梦前行

为增进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创业意识,激励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202305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执矩楼332教室举行了“2023年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互联网+”大赛动员活动。本次活动由副院长樊里略主持,参会人员有:唐晔、杨道平、杨茂强、田屏 、吴军、樊林波、余江、尹德华和学生代表。

本次会议议程共分为六个部分。一、樊里略对出席会议人员进行了介绍,二、杨道平作动员发言,他阐明了本次动员大会的目的,强调了创新创业对青年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加强对创新创业知识学习,努力提高实践技能,提升自己的“双创”能力。三、吴军对双创项目背景、申报要求、结题要求、报名流程等做了详细介绍,强调了选题的创新性和如何运用资源的重要性。四、樊林波对“互联网+”比赛做了背景介绍,强调了此项目是由教育部直属,是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精神,鼓励跨系组队,还详细介绍了以何种形式呈现报告和项目应贡献于社会的重要性。

会议第五部分是由获奖同学尹睿同学(互联网+省铜奖)和胡兴乾同学(互联网+国家级铜奖)作发言,他们建议各位同学对项目应做好充足准备,逻辑须严谨缜密,格式要符合要求,PPT突出重点,控时准确,敢想敢做,自信自强,无惧失败,要学会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有问题可向学姐学长求助等等。

调动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能结合社会热点问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科学组建参赛队伍,积极思考创新,不断打磨作品,在日后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

图:张德富

文:纪路芹

编辑:杨思琪

编审:田秋红

初审:杨茂强

终审:樊里略

投稿邮箱:2172641917@qq.com



copyright©2009-2009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