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时间 :2021-01-31 浏览次数: 来源 : 组织部 打印页面

1月30日,在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和要求,学校党委副书记洪涛,党委委员、副校长胡贵勇,率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二级单位负责人,深入桐梓县楚米镇,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战斗在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

在楚米镇三台村村委会,校领导向驻村第一书记刘观伟及其家属送上了慰问金,详细了解了其驻村一年的工作、身体和生活情况,对并下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接续乡村振兴与村干部进行了交流。

在楚米镇高山村,校领导一行对正在村疫情防控点上值守的驻村第一书记王劲表示了慰问,带去了学校对其本人及其家属的关心关怀。随后,校领导来到村委会办公室,与镇村干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当前的疫情防控情况和冬季农业农村工作情况,共同回顾了几年来遵义师范学院帮扶高山村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校领导充分肯定了两名驻村干部为派驻村的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鼓励他们继续做好帮扶工作,共同为帮扶村的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