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二级学院“两个议事规则”培训动员会

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教育部党组《关于修订和实施“两个议事规则”的通知》精神,4月7日,我校在行政楼214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两个议事规则”培训动员会。党委书记张波,党委副书记洪涛,党委委员、副校长娄胜霞、曾伯平、胡贵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剑,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衍民,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明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春华在主席台就座,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洪涛主持会议。

张波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贯彻执行“两个议事规则”的重要性。规范实施“两个议事规则”是高校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二级学院党的领导的重要举措,是发挥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整体功能、激发党政班子活力的重要保证,是推进二级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重要抓手。二要深入学习理解,准确把握“两个议事规则”的内在关系和在议事范围、决策原则、程序上的区别,把握好总的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环节。三要加强领导和督查指导,不断提升“两个议事规则”的执行力。二级学院党政班子要讲政治、顾大局,讲原则、重程序,讲团结、常沟通,讲纪律、守规矩,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执行能力,提高团结协作和服务师生的能力。

洪涛在主持时说,各二级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相关要求,提高政治意识,强化岗位职责,落实分工责任,突出重点工作,实施过程监控,加强工作督查,高标准、严要求贯彻落实“两个议事规则”。

会议就“两个议事规则”修订过程和内容作了说明和解读。(文/申佳佳、田宏娜 图/管飞琴)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