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史馆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4-07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4月6日,遵义师范学院校史馆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19会议室召开。校长刘肇军、原副校长雷昌蛟、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肇军强调,校史馆是百年遵师的缩影,是拉近师生与学校距离的平台。校史馆建设对展现遵师精神、增强师生认同感、发挥存史资政育人有着重要意义,遵师校史中的红色元素,是开展“四史”学习的生动素材。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用心用力将校史馆打造成为校园文化的展示中心。

雷昌蛟就校史馆建设方案作了介绍,并对具体工作作了安排。他指出,各二级单位要整合资源,密切配合,纵向延长、横向填充,打造具有遵师特色的校史馆。要把握定位,补足短板,充分发挥主体意识,支持并积极参与校史馆的建设工作。

校史馆建设作为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已于年初开始相关筹备工作。学校成立了校史馆建设工作专班,制定建设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职责,目前,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校史馆预计在6月中旬完成建设,6月底实现对外开放。(文/罗玉环 图/罗春银)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