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月14日,学校在行政楼21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洪涛,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明述,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春华,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洪涛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的重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折不扣贯彻中央的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将工作安排好、调度好,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挥好推动协调作用,各级党组织抓好落实。

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有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作了工作安排。(文/耿召琴)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