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2021年度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4月14日,学校党委2021年度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会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主任洪涛主持会议。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工作人员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巡察干部专题培训有关精神。此次培训提出“发现问题、形成整设、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察工作16字方针,指明巡视巡察的本质是政治巡察,根本任务是促进全党同志做到“两个维护”,重点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会议就2021年度巡察工作计划和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各巡察组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严守组织纪律,做好相关工作,遵循“两会两话”“一文一会”原则,确保第四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洪涛强调,各巡察组要高度重视、充分理解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组建、调整、充实、提高”的安排部署,履职尽责,做好准备;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培训,把握巡察工作方法、原则,提高报告质量。

会议就党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和第四轮巡察工作巡察组组建情况作了说明,并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文/申佳佳、田宏娜)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