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遵义市高校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讲会

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 本网综合 打印页面

为增强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10月14日下午,遵义市高校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讲会在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付康、网络安全专家李刚作专题宣讲。遵义师范学院师生代表到场聆听宣讲。


付康在宣讲时表示,意识形态斗争的主战场、主阵地,必须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网络安全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他提醒师生要切实坚守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维护网络安全,注意日常生活中的文明用网、依法用网,认真学习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他还告诫师生一定要抵制诱惑、保持清醒,不被利益迷住双眼,将法律牢记心中,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环境。

李刚以网络安全形势的总体变化趋势、网络安全政策及法律法规不断完善、网络安全新形势下的应对建议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阐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他强调网络安全轻则影响社会秩序,重则危及国家安全,呼吁大家文明上网,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我校师生表示,要学以致用,继续强化网络安全风险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